top of page
搜尋

【勝綸動態】林政儒顧問代表參加『商研院ESG解決方案記者會』,本所團隊未來將於「ESG永續學苑」擔任講師與輔導團隊,針對法令遵循、員工關懷、勞資爭議與就業平權等面向,協助企業提升社會責任與建構友善職場

企業在永續經營中除對外的社會責任,對內企業的公司治理員工職場環境的建構,更是影響企業走向與企業實質,企業運作有關的所有人,從內到外包括員工,贏得員工認同,才能讓企業上下一心,共同打造完整的友善企業與社會責任。


鑒此,員工永遠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DNA,透過專業專家提供完整的企業員工法遵檢視,進而從中挑選符合企業文化進行優化,不僅符合各項法律規定及國際標準,其成效亦有助於企業吸引更優秀人才加入,逐步與落實企業永續發展願景。


相關課程宣導、企業內部法遵輔導與內訓、常年顧問與員工關係處理,請您不吝來電或EMAIL,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。


★★★邀約內訓/專題講座/產品諮詢★★★

請洽林政儒顧問

連絡電話:(04)2221-0860

E-MAIL:cjlin@sllaw.com.tw

bottom of page